斐哥

一个自由、勤快、可爱而又好骗的洒菇凉

【元鸣】你们这样光天化日之下撒糖真的好吗

Hi,我似飞鸽,我又来了!

平平淡淡的一天里,总是抹不去被虐的感觉。


这天,和往常一样上课、下课,平淡而又无聊的学习让我感到枯燥乏味。


课间,我转过身去找我亲爱的大哥,向她哭诉我的无聊。

“大哥,我要死了。”

我眨着眼睛,强行挤出一层薄薄的眼泪,趴在大哥的桌子上。


“哦,然后呢?”

声音淡然的钻入我的耳朵里,我生气的做起来看着她。


“你怎么能着的冷落我呢?我..我..我的天呐!!”

我看到了什么!我是不是无聊出现了幻觉!


我的话刚说完一半,却见L和Z站在大哥身后,两人

嘴与嘴的距离只有两厘米!

妈呀!这是在安慰我着无聊而又乏味的心灵吗?!


上课了,我坐在座位上脑子里一直有回放刚刚的一幕。

妈呀!着课没法上了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