斐哥

一个自由、勤快、可爱而又好骗的洒菇凉

男男的言情故事

   春日的暖阳照入无人的教室,走廊上一位普通的少女在极速的奔跑。

   她抱着书想要到教室去和自己的大哥报信,可刚一转弯,见班主任“地中海”已经在门口了!正准备大声呵斥趴在桌子上,睡得如同死猪的大哥。

   “.....!”

   “老师!您也在啊!”她抢先一步叫了一声。

   “老师,我要找大哥帮忙补习英语呢,上次月考没考好,所以....”

   “又是你!上次你也是这样说的,可下午上课时老师同学却说你俩一下午没来,最后我才知道你俩竟然翻窗越墙逃课了!说!着次又要去呢?!”

   “地中海”的声音很大惊醒了睡觉的大哥。

   “没有啊老师!大哥上次是打篮球时受了伤,我陪她一起去医院检查了,你看我还有病历资料呢。”

她拿出病历递给“地中海”

   “地中海”看了一眼病历又看了一眼教室里大哥右腿上缠好的纱布,把病历甩给她便“哼哼”着走了头也不回。

   确定老师走后,大哥拆下纱布便笑嘻嘻的看着她说:“斐哥,你不去当演员可惜了”

   斐哥双手环胸,说道:“还不是为了你,说吧今天又要去哪?”

  “嘿嘿,还是你懂我,走!哥带你去见见世面”一边说一边拉着她就翻窗出了教学楼。

  “怎么?又要去买鞋?”语气很是轻松,好似翻窗下楼已是常事。

  “不,去BALENCIAGA(巴黎世家),所谓BALENCIAGA就是巴黎‘是家’,家里的东西随便拿。”(单独对大哥来说)她说的非常淡定,就想是去了自家更衣室里面的衣服根本不花钱。

   “em..有钱人的生活我不懂。”

    来到校外。

    大哥拨通了一个电话,说了一声:“过来吧”

    这是一辆保时捷跑车停在了她们面前,周围的路人纷纷的惊叹起来。

    斐哥豪不见外的问道:“哟,什么时候买的蓝色跑车?”

    “你懂什么,这叫迈阿密蓝”

    斐哥白了她一眼不在说话。

    .......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