斐哥

一个自由、勤快、可爱而又好骗的洒菇凉

【元鸣】吃狗粮时喝点水,别噎着

Hi,我似飞鸽,我又来了!

我有一位朋友,是L和Z的大哥。(也是磕他们CP的哦。)


这天,我和大哥一起走。

本来还在聊的很嗨皮的我们忽然被身后出来的一句话打断了...


“大—哥—好—!”

往回看去,只见L像一个二傻子一样朝大哥喊。


我看这大哥,却见他像在看傻了一样看L。


但当我再次转会头去看L时,却看见Z娇羞的,躲在L的身后!

虾米情况!!


那个姿势!那个动作!那个表情!那个神态!

我只想说一句,妈妈我恋爱了!

我的心里受到了一万点暴击!为什么!为什么!为什么Z不是女的!


大哥推了我一把,把我从暴击中拉回回来。


飞鸽在这里提醒一下,出门吃狗粮时一一定要带一杯水,否则,你回被噎死。
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