斐哥

一个自由、勤快、可爱而又好骗的洒菇凉

【男男的言情故事】误会

   .......

   “你们在门口干什么?像一群傻狗子一样。”

   上课时间到了,斐哥来到座位上质问大哥,语气里满是埋怨。

   此时“地中海”已经进入教室,他环视了一圈开口说道:“郑皓元!你去大哥前面坐着。”

   见“地中海”提到自己斐哥下意识看向郑皓元。

   没等郑皓元开始换位又听到他开口说:“刘鹤鸣!你进来去斐哥前面坐!”

   啥!谁?刘鹤鸣?!我没听错吧!?

   话音刚落就见刘鹤鸣从门外探进头来朝同学一笑直径走上讲台。

   “我叫刘鹤鸣,是新转来的外校生,以后我们就是同学了,请多多关注。”

   他说的轻松,但教室里却传来一阵议论声。

   同学甲:“怎么是他,校霸啊!怎么分到咱们班来了。”

   同学乙:“哎,他不就是前两天强吻学生会会长郑皓元的刘鹤鸣吗?怎么转到咱们班来了?”

   同学丙:“等等,我刚才还在门口看见他来,他刚刚好像在壁咚....对!他刚刚还壁咚斐哥来着!”

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议论声越来越大地中海拍拍讲桌示意让他们安静下来:“说什么呢!安静!安静!...刘鹤鸣你去斐哥前面坐,好了,开始上课了!”

   刘鹤鸣来到斐哥前面坐下,就又听到地中海那大嗓门说道:“郑皓元,你等下课你和斐哥大哥带刘鹤鸣去熟悉一下环境!.....好,翻开课本我们继续讲上节课的内容。”

   被点名的三人同一时间看向刘鹤鸣,眼神里充满了不懈。

   斐哥小声说说道:“为什么学生会带你去参观还要加上我和大哥?”

   “嘿嘿,就凭我爸是校长,我想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。”他一脸嘚瑟的看着斐哥,一副“你不服来打我的样子”。

   斐哥一脚踢在刘鹤鸣凳子腿上,一脚不解气又踢了一脚。

   一场看似平凡的风暴就这样结束了,快下课时大哥递给了斐哥一张字条:你和刘鹤鸣什么关系关系,怎么他还壁咚你了。(后面是她画的一个猥琐表情)

   斐哥看到“壁咚”两字不由的用胳膊肘撞了一下大哥,瞪了她一眼将字条塞进书包重新从笔记本上撕下一张纸。

   写道:刘鹤鸣只是我在道馆遇到的一个乳臭味甘的一小屁孩,刚才把我堵在墙角让我帮他劝劝郑皓元。(后面是一个气愤的火柴人)

   大哥看后一副“我要是信你我就是你爸爸的模样看着斐哥。

   斐哥白了她一眼继续听课。

   .......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