斐哥

一个自由、勤快、可爱而又好骗的洒菇凉

【男男的言情故事】你自己惹的事自己收拾

   ......

   “斐哥,有人找。”

   上午,大课间结束后。

   已经累成狗的斐哥刚回到教室就被自己的同班同学叫了出去。

   一出门就看到依在窗边的刘鹤鸣。

   见他和自己打招呼斐哥白了他一眼掉头就走,可刚走到门口却被刘鹤鸣拽了回去。

   “姐,你就帮帮我吧!郑皓元他已经好几天都没有理我了!”他低头哈腰的拉着斐哥的袖子说道。

   她甩开袖子双手环胸一副我管你的样子,说道:“我不管,你自己惹的祸让我给你收拾?不干!真把我当你亲姐了?!”

   刘鹤鸣继续求情,道:“姐,你就帮帮我吧!给你买鲁班的最新皮肤!”

   “......”忍!我不是那种金钱可收买的人!

   见斐哥还是不为所动,刘鹤鸣只好使出了他的必杀技。

   斐哥看了看手表还有十多分钟就上课了,想到自己还没有收拾课前准备,便看向刘鹤鸣准备和他说要离开。

   可还没开口说话只见他一把拽住自己的胳膊将自己拉到墙角,半壁撑在墙上头抵在自己的额头上。

   壁咚杀!!

   斐哥心里顿时慌了起来,她知道刘鹤鸣一旦出了着招自己就是答应了,也不一定能放自己走。

   眼下唯一的办法就是...

   “郑皓元!”

   在哪?

   刘鹤鸣一听着个名字便放开了斐哥,整理了一下头发就转身寻找郑皓元的身影。

   可一转身只有几个学生经过。

   “斐哥!你竟然骗我!”他气愤的把还没逃开多远的斐哥抓了回来,重新按在墙上。

   挣扎了好久斐哥就看见往教室里走的郑皓元,他怀里抱着一摞书慢悠悠的往教室里走。

   “郑皓元!”

   就在这一瞬间两人对上了视线。

   “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吗?”

   刘鹤鸣头也不回的看着斐哥,眼神里好像在说:我要是再信你我就是猪。

   “真的!郑皓元就在后面。”她挣扎着和刘鹤鸣使眼色,示意他向后看。

   他半信半疑向后看去,当见到眼前的人真的是郑皓元时,他猛的将斐哥一甩老实在那站着。

   斐哥揉了揉被捏疼的手腕往教室里走。

   刘鹤鸣来到郑皓元面前想要帮他拿一点书,却遭到了郑皓元那冷漠带刺的眼神,他只好乖乖让开道与他拍出距离。

   可郑皓元却来到斐哥面前示意她帮忙拿点书。

   看到这一幕刘鹤鸣心里马上就被堵上了一块大石头。

   斐哥转头看着失落离去的刘鹤鸣心里想着帮他点忙。

   进入教室就见大哥和其他几名同学快速的回到座位上,斐哥一下子就明白了她们在干嘛!

   .......

评论

热度(3)